close

image

 

前陣子到台中新光逛街,經過被一組梳子給燒到了!!

就是這個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image

 

跟大家推坑一下這組好用梳子推薦清單:ECLIPSE 日蝕公益款

而且才發現,原來買了這組梳子居然可以做公益欸!

先聽聽我如何推坑這組好用的梳子,再來說說如何做公益好事!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一:質感++

一開始是被梳子質感給燒到所以靠櫃!我本來就蠻喜歡黑白色系的產品,

我覺得ECLIPSE 日蝕公益款在設計上,非常符合櫃上品質。

有看過某些牌子的梳子塑膠感比較重,但Olivia Garden梳子款式都是較時尚有品味的,自用或是拿來送來也非常體面又好看。當時靠櫃沒有選購,回家想了一下就到網路上購買下單。

 

image

<圖為官方,官方照拍得太有質感,必須分享!>

 

好用梳子推薦二:功能性完整

ECLIPSE 日蝕公益款是採用專利纖維設計-電氣石離子。

電氣石離子的技術被放進纖維裡面會有源源不絕的負離子,能有效撫平毛鱗片讓頭髮更滑順有光澤。

梳了一陣子,同事也說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像更亮了!

除了功能性之外,梳子的握把部分也是很符合人體工學,梳起來不會覺得卡卡的~

另外,尾端切片針的設計也能更有效吹整,幫助髮型切開及梳理也讓我整理起來更快速了!

所以!Olivia Garden除了是我目前心中好用梳子推薦第一名之外,連材質跟設計也是NO.1

 

image

<圖為官方分享擷取>

 

好用梳子推薦三:價格合理

其實ECLIPSE 日蝕公益款是可以單支購買,但女人嘛~

看到一整組賣又比較划算一定會全部搜刮XD

單支購買的價格都落在$700~$850之間,但如果整組買,原價是$5300,公益價錢只要$2880,我就問!誰不會整組打包帶走啦XD 這個價錢就算送朋友當生日禮物荷包也不會太痛的那種!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四:買梳子還能做公益

剛剛有提到價錢合理,不過我覺得Olivia Garden真的很棒!因為他們有提到這次的公益總販售金額10%會捐贈給台中惠明盲校,我剛好在大學時期曾經有到台中惠明盲校做過義工,完全可以理解裡面的小朋友有多麼辛苦,也多需要資源,所以能夠一起響應公益活動也非常有意義,不過除了響應,也當然是Olivia Garden的品質不錯!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好用梳子推薦給你順便做公益的網址底家!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