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紀一過25就會有很多肌膚問題跑出來,我也不例外,因此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想解決臉上的肌膚問題。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體驗杏仁酸換膚療程的感想,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的體驗文!



一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後,裡面的服務人員會先為我做基本的諮詢,專業親切的諮詢我的目前覺得最大的肌膚困擾。



接著會先請我填基本個資,為的是能追蹤我們的肌膚狀況,爾後當我們想要體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外的其他項目時,他們也可以根據我們之前體驗過的項目給予更適合的建議,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這位就是陳醫師了,在看過我的肌膚診斷後,陳醫師非常親切的詢問我各種目前覺得困擾的肌膚問題,並給予很多專業的建議,與陳醫師諮詢過程中我覺得很放鬆不會有壓力感,感覺非常愉快。



陳醫師在瞭解我的肌膚問題,並專業評估後,她建議我可以逐步改善肌膚問題,所以我們就決定使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這項療程。





接著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療程時間了,首先,美容師先為我洗臉、卸妝做基本的肌膚清潔工作,另外還有加上一些肌膚按摩手勢,因此覺得很舒服。



基本肌膚清潔過後,接著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的上酸過程了,護士小姐的動作非常輕柔,也很仔細的每個地方都塗抹均勻。





塗完杏仁酸換膚後,接著就會先敷十分鐘,據護士說杏仁酸換膚能讓肌膚溫和的自動代謝掉老舊的角質。在敷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時護士也很親切的詢問我是否有不適感,真的非常貼心呢~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過後,接著美容師非常仔細的清除臉上粉刺,手勢也非常的輕巧,不會讓人感到不適。想到臉上的油脂髒污都被清除出來了就好開心~





之後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美容師再用導入儀,將塗抹的美容液導入肌膚中,當美容師用導入儀在臉上轉阿轉,冰冰涼涼好舒服呢。





最後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過程就是敷面膜囉!很細心的將眼睛嘴巴全部都敷起來。在這過程中舒服得都不小心睡著了。可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環境,以及護士和美容師服務的過程中真的都讓人非常安心與放鬆呢!





做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之後陳醫師還會再次看診確認過皮膚狀況,感覺的出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謹慎與細心,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體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我的肌膚是較為暗淡無光的,在使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之後,覺得肌膚整個提亮了,也更加有氣色呢!





之後領藥的時候,藥師也非常仔細的做衛教,告訴我不要吃感光性食物,在家也要做好保濕與防曬,告知我需要注意的小地方,非常的親切與詳實~



這次體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真的給了我一個非常美好的經驗,揚昇醫美診所不論是醫生或是相關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也會針對我們的問題一一解釋並回應,在體驗杏仁酸換膚過程中手勢也都非常輕柔,讓人感覺很放鬆~回到家之後也沒有不適感,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體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其他服務,以上就我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體驗經驗~希望大家會喜歡!



專業細心諮詢服務體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