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嗨~大家清明連假去了哪裡玩呢?

我去體驗人生第一次的露營假期啦!XD

但畢竟露營本身要帶的東西已經很多,個人用品就不想帶太重

而且也不方便化妝,所以化妝品那些也都不帶

 

不過要外出旅遊防曬絕對是不能少呀!

尤其在外面露營很容易曬到太陽,再加上現在越來越接近夏天

如果沒擦防曬,肯定會曬黑!

所以只要有出門,我都一定會帶上一款旅遊防曬品

 

image

 

我都會帶 ▸ 卡普秀的清透防曬膠囊

不過防曬用品那種多種,為什麼要指名這款防曬當作旅遊防曬呢?

 

image

 

最主要的原因:好攜帶

如果出去旅遊防曬乳一直放在身上,其實背久了也蠻重的

以前我都是放一整罐在身上,真的會背到肩膀痠痛

現在這個防曬膠囊一次只要用小小一顆

就算放了10顆也感受不到重量

真的超級方便又輕鬆

 

image

 

第二個原因,就是這款防曬有遮瑕潤色的效果

畢竟出門在外,除了防曬以外,還是會想讓氣色好一點嘛

尤其這次去露營旅遊,大家根本都是素顏登場

還好我用的這款旅遊防曬,有幫我遮掉一點臉部瑕疵

不然拍照一定是我最醜XD

 

image

 

質地蠻水嫩的,很好抹開唷!

 

image

 

看起來有變得比較亮對吧?

沒有之前那麼暗沉~

 

image

 

別看它這樣小小一顆

旅遊防曬該有的它都有!

🈶防曬係數SPF40***

🈶乾爽吸油光

🈶清透裸妝感

姊妹們都知道,出去玩很容易爆汗讓妝化光光

但卡普秀這款旅遊防曬能夠控油又防水

簡直是最佳的旅遊防曬推薦品呀><!

 

image

 

偷偷說,露營結束之後同行的女生朋友直接跑來問我用什麼遮瑕,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又持久,她也想用用看XD

看來下次出門旅遊我必須要多帶幾顆防曬膠囊才夠用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卡普秀官網看看!

卡普秀:https://www.capshow.com.tw/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