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是母胎油頭人

中午過後瀏海就會油到貼在額頭上發亮

晚上更是油頭味四溢,騎完機車安全帽都不敢脫下來

直到我遇上了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

讓我重新體會到什麼叫做蓬鬆秀髮

也讓我明白,原來頭皮保養對油頭人來說這麼重要

 

所以今天!

就是要來跟大家進一步分享我的頭皮保養方式啦~

我做頭皮保養都是用AMIDA的洗護產品

因為AMIDA的洗髮精有我愛的涼感

也有我需要的控油

重點是不乾澀、不刺激

實在是太好用

導致我直接買了一系列的頭皮保養產品回來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頭皮保養方式

會介紹到以下三種髮品

  1. AMIDA平衡去脂洗髮精
  2. AMIDA女用養髮液
  3. AMIDA綠茶頭皮清涼噴霧

欸,對,全部都是AMIDA,不用懷疑

 

image

 

頭皮保養,最基礎的就是清潔

所以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平衡去脂洗髮精

這支洗髮精之前已經有跟大家介紹過了

但我還是想再跟大家推薦一次

這款控油洗髮精真的是俗又大碗,好用

洗的時候可以讓頭皮放鬆舒緩徹底清潔頭皮髒污

洗完頭皮清爽乾淨,還有薄荷清爽涼感

又能調理頭皮健康

已經是我的愛用洗髮精了

 

image

 

再來要介紹的頭皮保養品

是長得像香水的AMIDA女用養髮液

它的瓶子真的很美很好看

放在辦公室用也不會奇怪

同事只會把它當作香水,不會覺得是頭皮保養品

我會在洗完頭之後把頭髮吹乾

然後在頭皮上噴個兩下,稍微按摩

頭皮就會很清爽,頭髮也會很蓬鬆

而且這款養髮液用起來也是涼涼的

我就超愛這種涼感的感覺呀!

清爽又舒服~

 

image

 

最後是我會隨身攜帶的綠茶頭皮清涼噴霧

這款頭皮保養品真的是我近期的摯愛

 

image

 

首先是它的味道,是綠茶跟薄荷的清香

完全戳中我的喜好

巴不得隨時噴一下讓我的頭隨時有薄荷綠茶香

再來是它的頭皮保養效果

覺得頭皮緊繃不舒服、或是覺得頭皮出油很癢的時候

用這瓶噴霧噴個兩下

頭油、搔癢感直接掃空

而且清爽又方便使用

用完頭髮也會變得比較蓬鬆

所以我每次騎機車都會噴

頭髮就不會扁塌,也不會油膩了

 

除了用這三種頭皮保養品之外

我也有注重飲食,不吃太多刺激的食物

維持正常作息,讓頭皮保持健康狀態

今天的頭皮保養就先分享到這裡

有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

一起來保養頭皮吧!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