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夏天終於結束,進入秋冬模式了!
說起夏天,女人最討厭的就是毒辣的陽光啦!
只要稍微站在外面曬一下太陽,努力養出的白皙肌膚立刻毀於一旦
就連等紅燈都要找個陰影躲一下
無非就是為了保持水嫩的白皙肌膚呀!><
 
去年的我就是夏天沒有好好防曬跟保養,飽受黑肉底的痛苦
冬天穿什麼都顯自己像個準備送進暖爐的黑炭
於是我發誓!今年一定要好好維持我的白皙肌膚
冬天穿上毛衣戴上毛帽時,才能仙氣飄飄氣質炸天
 
image
 
我用來維持白皙肌膚的祕寶就是這兩個
Neocell膠原蛋白C錠(左) + Smol澄淨亮顏複方膠囊(右)
會買這兩樣來幫助我維持白皙肌膚
是因為我有同事也是吃他們家的產品~說效果很不錯!
我看她也是皮膚水嫩水嫩、透亮透亮的,當然就要買來試試看啦!
 
image
 
Neocell膠原C錠
其實我以前有吃過別家的膠原蛋白,不過那個時候是吃粉末狀的
第一口吃下去我直接吐出來= =
那股腥味我完全不行!
 
image
 
Neocell的膠原蛋白有做錠狀的
超級適合我這種討厭膠原蛋白味的人呀!
而且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幫助膠原蛋白吸收~吃一顆一舉兩得!
一開始吃膠原蛋白,主要是希望能幫助我維持白皙肌膚的膚況
沒想到長久吃下來臉頰變得超Q彈水潤的!
跟去年的照片比較,發現真的差很多~整個人有活力多了!
 
image
 
Smol澄淨亮顏複方膠囊
想要用有白皙肌膚,穀胱甘肽這個詞一定不能陌生!
Smol的澄淨亮顏複方膠囊,除了穀胱甘肽成分高於市面上其他產品之外
還多了賽洛美跟血橙萃取物成分
全部都是幫助膠原蛋白吸收、形成的好幫手
跟膠原蛋白一起吃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image
 
現在,我不只成功維持白皙肌膚度過夏天,氣色也比以前更好了!
也有朋友看到我的動態,跑來問我是怎麼保有白皙肌膚的XD
多虧這兩樣法寶,我終於也白出自己的一片天啦!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