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養髮洗髮精

最近工作比較忙,沒時間好好顧頭髮,常常晚上回家都隨便洗頭就躺床睡覺。

結果最近發現頭髮分線變得好明顯……

清洗浴室的時候才發現,天啊!我怎麼掉了這麼多頭髮

連忙上網查有什麼養髮洗髮精,來幫助我回歸豐盈秀髮QQ

查了相關資訊才知道,大部分的養髮洗髮精都是強化髮根和髮質

讓頭髮不會那麼脆弱,減少斷髮的可能性

我自己的狀況是因為最近沒有好好保養頭髮,導致頭髮養分不足

而且因為洗頭的習慣不好,頭皮也變得很不健康

要找對應的養髮洗髮精來好好修護保養

 

image


最常看到的養髮洗髮精就是人蔘跟生薑、薑黃系列的

身邊是蠻多人推薦我用韓國呂洗髮精

可是我用過之後覺得它「蔘味」太重,我無法接受~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連假去嘉義玩的同事,帶了一瓶人蔘薑黃養髮洗髮精給我

說是在嘉義的卡普秀觀光工廠買的,還說沒有太重的人蔘味

天啊~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嗎?
 

image


收到同事的愛後,馬上來試用

真的沒有太多人蔘味,是淡淡的草本味道

原來是因為卡普秀除了人蔘萃取之外,還添加金縷梅萃取薑黃萃取

用草本萃取成分滋養頭皮,平衡頭皮健康並且強化髮根

✅人蔘富含維他命可以活絡頭皮

✅金縷梅可以幫助頭皮鎮定收斂

✅薑黃可以幫助強化髮質
 

image

實際洗了之後我覺得

第一:蠻好起泡的!

洗頭髮的時候不喜歡還要在那邊搓搓搓很久

卡普秀這支洗髮精起泡度不錯

而且洗髮精本身也不是那種乳狀的

好評!

第二:洗完柔順不卡卡

大部分養髮洗髮精都會讓人覺得主養生

好像就比較沒顧到柔順的部分

不過卡普秀這款人蔘薑黃洗髮精洗完也不會有乾澀感,是很滑順的

第三:頭髮有變得比較蓬鬆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有比較用心在洗頭

洗完頭皮有比較乾淨清爽的感覺

而且頭髮不會貼在頭皮上塌塌的

整體來說蠻推薦卡普秀這款養髮洗髮精的~

希望用久了,我的頭髮和頭皮也會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