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文章一定會讓所有的上班族點頭如搗蒜,

身為認真勤奮的上班族,埋頭苦幹已是家常便飯,

是不是都忘記伸個懶腰或是忘記起身走動阿~

沒關係,跟我一樣XD 所以我們的共同困擾應該都是全身痠痛吧XD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時的痠痛,所以有盡量找時間休息,但發現沒有用,止不住痠痛感阿~~~所以還是決定去給人家按摩順便喬一喬,除了一樣痠痛之外,還有人跟我一樣是台中人嗎XD我今天要帶大家去一間台中厲害的按摩店,而且是日式的按摩店唷!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呀~~那就接著看下去,究竟~厲害的台中按摩店在哪裡咧!

image

 

 

到了到了!厲害的台中按摩店到了!

是不是感覺很熟悉,沒錯! 就在台中一級戰區公益路上,

按摩店的名字是「一樂整體x骨盤」,

很多人可能會問號問號,按摩店就按摩店,

整體是什麼?整個身體?

 

來,就讓資深跑按摩整骨的我來為大家解說一番,

像是一樂整體課程會針對人體兩大根基下去做改善,

像是頸椎阿~骨盆呀~從最根本的地方去調整一定會勝過表面按按。

表面按摩那種只有當下爽而已,根本不會改善痠痛阿~

這也是我很喜歡定期來台中一樂按摩報到的原因。

image

 

 

阿對了~第一次來的朋友,一樂會給你寫表格,針對身體狀況做調查,放心啦不是身家調查,一樂只是想要了解身體狀況,這樣才可以幫你解除想要改善的地方咩! 等候的時刻,也會為客人奉上好喝的甜菊茶! 我很喜歡甜菊茶的味兒~喝下去感覺很清爽~

 

換完衣服之後,師傅就領著我準備開始預約好的按摩課程囉(對,人就是那麼多,不事先預約你就卡不到位了) 我今天要做的是整體根本課程,就是上面介紹的那樣,我要把根本給調好!

image

 

師傅會先比對未調整的樣子,順便告訴我哪裡歪了哪裡斜了(如果能順便告訴我哪裡瘦了該有多好XDDD) ,像我原本也有骨盆歪斜的問題,結果,師傅喬個幾聲,啪!啪! 就回來了~真的是MAGIC~~

image

而且大家知道骨盆歪斜會有什麼問題嗎?

居..然..會..有..長短腳...太可怕了啦!

但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長期骨盆歪斜,女生可能會有經痛、生孕等問題,

聽著不覺得很可怕嗎?

還是趕緊透過專業整骨來喬正一下吧!

而且按摩完真的是很舒服的啦!

我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不再痠痛啦~~

image

 

來一樂按摩的過程,師傅除了幫你喬之外,

也會適時地用話跟你喬一下XD

像是不要坐姿不良啦~不要翹腳啦~等等,

師傅講的話記得要聽呀!! 這樣真的會改善掉很多困擾捏!

 

說一樂是台中按摩推薦NO.1真的不為過,

就算不是台中按摩推薦NO.1也鐵定是我心中的NO.1,

至少一樂的課程深深的打擊到我的疲倦感了,

你也想被打擊一下疲憊,那就去一樂按摩報到吧!

但是記得!報我名字沒有折扣~但變成一樂會員有啦XD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