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8(1B1)~1

氣色暗沉的朋友看過來!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救星神器啦!!

這罐神器真的是讓小妹我好久沒這麼有感~~

大家都知道女人總是要擦一堆保養品才能維持健康的氣色,

我自己幾乎也快把保養品當水喝了,但如果想要徹底保持完美的肌膚狀態,一定要從日常的飲食、作息再加上保健食品的補助,才能效果顯著。

 

因為我想追求健康好氣色,輸入關鍵字後,偶然看到這個莫斯保健食品新推的品牌SMOL,他們家主打的熱門均勻透淨保健食品——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之前莫斯家的妮兒膠原蛋白很有名我也有購入,食用後發現效果不錯,所以這次看到官網有個能夠告別氣色暗沉的保健食品,立!馬!下!單!

 

雖然妮兒膠原蛋白很有名,但心裡還是會擔心這個SMOL的新品牌沒有效果,決定先下單一瓶做一個月的測試。

DSC_0075(1B1) (1)~1

因為是SMOL家超熱銷的商品,官網下訂後,超怕缺貨要等很久,好加在下單後不到一個禮拜就送來了!出貨真的很快速~~~

 

這瓶澄淨亮妍複方膠囊,一瓶共有60顆,服用的方式是一天一次,一次兩顆,所以一瓶等於是一個月份,剛好吃完就是4周,而我是習慣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先吃兩顆,美好的一天就要從美白開始啊~~(走火入魔哈哈

 

那時候看官網介紹的時候,他們主打穀光甘肽、血澄萃取物、賽洛美,後面的成分表也可以看到,剛開始看得霧煞煞,做了功課之後就發現這三個分別對打擊氣色暗沉、維持青春飽滿都有很大的幫助!!

DSC_0082(1B1)~1DSC_0084(1B1)~1

膠囊狀裡面有著精華,而且有點像梅粉的顏色,有時候都會想說這個藥粉會不會甜甜的,但真的沒有勇氣直接吃粉...... 還是乖乖吃膠囊~~

 

目前吃到現在大概已經過了三週,吃了三週才想到要拍照真是慚愧....還好拍起來還是美美的,因為小妹本來不太喜歡露臉,所以就口述一下他的神奇力量

 

還沒吃之前,常常因為工作熬夜ㄉme整個皮膚又暗沉又有黑眼圈,看起來氣色超差,男朋友那時候還常常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我沒有QQ),後來吃到第二周結束的某天,有和男朋友約會,男朋友還以為我有化底妝,他說你的皮膚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好,我整個超驕傲的啦!!!

 

真的是很明顯地改變,連男朋友都發現我氣色變好了,平常他可是連我染頭髮都沒有發現QQ,真的證明很有效啊~~

DSC_0087(1B1)~1

小小一顆真的威力無比,既那次的誇獎後,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把四周的量吃完!!想看持續吃下去我的氣色會不會變的自帶鎂光燈,哈哈哈哈好像有點太浮誇

 

總之,小妹本人實際用過後,目前剛結束第三週的心得,真的覺得很有輔助的效果,之前擦那麼久的保養品,也覺得好像沒有這次那麼快,真的很推薦給一樣追求好氣色的水水們,本人已經準備要趁周年慶買五送一的時間回購了,嘿嘿嘿嘿,希望這次不要再缺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 透亮 氣色暗沉
    全站熱搜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