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時,趁著孩子暑假帶他去日本玩了一趟,當時戴森正在大特價,我就腦波弱搬了一台二合一空氣清淨機回來,折合台幣一萬出頭而已!上圖是台灣官方的價格,是不是很該搬!!就算用手扛也要扛回來~

 

結果沒想到興高采烈的開箱時,悲劇來了...我買到機王。

 

為什麼篤定是機王呢?因為拆開後第一次打開,怎麼按都沒反應^^(我有插電),當下心裡真的是滿肚子OS,怎麼這麼雖!!這樣算是貪小便宜的後果嗎,明明那麼多人從日本買電器回來,偏偏我就是這麼「幸運」。這台TP04剛買的,一定有保固,但我在日本買的,是要去哪用這個保固??只好無助的上網找資料看有沒有跟我一樣。結果,還真沒有!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被我找到一對有在做送修日本電器的夫妻!他們本來就有在做日本代購,後來又擴展業務增加日本電器代送修的服務,所以他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親自去日本一趟,而電器他們就會帶著去日本原廠跟廠商溝通並送修~這樣我就能享有日本保固啦!

 

兩夫妻對外的名稱叫做「東京玩美」,上網搜尋應該滿多資料,我有找到很多他們的評價,都以好評居多,我也才敢放心把昂貴的家電給他們帶去日本XD

我是看到這個網頁→http://2019witness.japanhappybuy.com/

 

經過一番溝通、報價後,需要先把電器寄到他們在台灣的地址。

除了需要把電器寄過去,還要把保固卡、配件等等的也寄過去。我把我的TP04包成木乃伊再寄過去,畢竟我人生也還沒買過這麼貴的電風扇QQ我真的想好好寶貝他嗚嗚。東京玩美收到後還會錄影開箱,確認內容物有哪些保障雙方。

 

接著就是需要一段等待的時間,除了檢測維修需要時間之外,日本的工作日程好像也會比較長一些,所以等一~兩個月應該都是正常的,而且還要配合東京玩美去日本的時間,他們這個月去送修,最快也是下個月再飛過去領回,如果日廠還沒維修完成,就要再等一個月。

 

不過我覺得等待的時間倒是還好,只要我的寶貝平安回來,然後可以使用就好了XDDD (很微弱的願望)

 

大約等待了一個月左右,日本那邊終於傳來消息,確認是機王,直接保固內換新機!幸好有找東京玩美幫我帶去日本送修!不然在台灣維修費一定很驚人,再者,我不是自己弄壞的,是買到機王,花錢維修不是變成大盤子了嗎!!

 

真的非常謝謝東京玩美在送修時持續為我追蹤電器的狀況,8公斤重的電風扇搬來搬去真的很辛苦,畢竟我也扛過XDD

 

如果大家也有買到日本電器機王、貨損壞需要維修,真的可以找東京玩美!兩夫妻經營了日本相關的事業好幾年,網路上口碑也還不錯~推推!別讓保固卡變成一張廢紙~~~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