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房間總是很雜亂,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整理的煩惱? 不然就是就算已經整理好了,卻還是覺得不夠整齊…而且宿舍空間有限,哪能放一個大型系統櫃??更別說是想要釘牆了!!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我近期非常狂熱的收納神器「PIMIC」無痕收納組!這個牌子的收納組都是用吸盤的方式吸在光滑的牆面上,所以完全不用釘牆,造型超可愛,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收納組的選擇也很多,真的是大學生宿舍必備呀!讓我們一起戰勝宿舍的小空間!今天就先從浴室開始吧~

 

這間沒有實體店面,所以我都是在官網買的,滿799免運,所以我慫恿了我媽跟我室友一起買XDD 很方便的是官網尺寸標註的很清楚,所以大家可以在家丈量後跟官網對照看有沒有相符合喔~

官網網址→https://www.pimic.com.tw/product/?detail23

浴室我使用的是PIMIC《伸縮毛巾桿》,黑色跟白色我都買了!所有的顏色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喔,而且點了還能預覽配色,很棒的功能

PIMIC的吸盤好像比以其他產品上的吸盤還大,購買的產品如果是黑色,吸盤就會是黑色的~

除此之外吸盤上有小巧思!因為都是用卡榫的方式安裝,所以凸出來的有個凹槽,上面還印有箭頭,吸牆的時候箭頭都要朝上唷~很貼心的設計呢

 

伸縮桿的材質是ABS算是滿硬的,沒有一折就斷的廉價感,有點霧面其實滿有質感的~MIT就是不一樣!

兩邊都可以伸縮,全長的最短跟最長大概相差30公分有,應該可以因應各種毛巾的寬度~

 

實際安裝~開始!

 

先把毛巾桿在牆上定出想要的位置(吸盤跟桿子都要一起喔才對的準)

接著把桿子拆下,把吸盤內的空氣擠出,然後靜置一天~

----- 24小時LATER -----

 

先把桿子本體裝上去,卡榫要聽到喀一聲才是安裝好唷~接著再塞上軟質球,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而且好好看阿!!!!黑色橘色的配色真的很打進我的心

放上毛巾~嘟嘟好,佩服我自己^_^ 左邊是原本宿舍就有的桿子,我覺得很醜,所以我慫恿室友買了白色的XD 準備把它拆掉!等搬走再裝回去哈哈哈

 

拆掉後,牆上釘牆的洞好醜==…

步驟跟剛剛安裝的方式一樣ctl+c、ctl+v

DO RE MI SO!

 

白色配水藍色也很可愛欸XDD

PIMIC出的顏色都滿百搭的,軟質球總共有10色,各種色系控的應該都可以滿足到

 

燈燈燈~毛巾這樣掛看起來整齊多了,本來都用衣架吊在衣櫃上,整間宿舍就是有種凌亂感,直接把它們掛在浴室,整個清爽多,而且桿子跟球球配色又超可愛,看了就開心!!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另一個浴室置物架!

 

(奉勸浴室沒有對外窗或抽風機的不要這樣掛喔)

 

PS.浴室的日光燈用手機拍出來色調總是跑來跑去,請大家見諒唉唉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