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樂整体根本60分鐘套票

朋友說上個月他買了一個按摩課程的套票10張,送了一張券給我去體驗,叫我一定要去試試XD聽說這間「一樂整体」的整體根本課程可以整骨+按摩,而且放鬆的效果很好,在台中好像滿有名氣的,不少在地人跟住台中的日本人都指定按摩要來這間!聽完就覺得滿心動的~趁這個悠閒的周末下午,趕快去放鬆一下緊繃已久身體!

#課前諮詢中~

第一次來訪需要填寫基本資料,越詳細越好~店內的老師會依照表格諮詢,並作為調整前的依據~這裡的環境很不錯,日式木質風格、暖色調的黃燈、微微的音樂聲、半開放式的個人空間,滿讓人放心的!做課程前會換上一套運動服,材質很柔軟舒服,就是照片上的那套~

#店內滿床、老師都好忙碌

提醒大家來之前盡量先預約,我進來的時候店內幾乎客滿,幸好朋友有提醒我要先去FB私訊預約XD只要提供小編姓名電話就可以預約做課程,超方便的!還有要提醒大家,一樂位於台中西區公益路上,附近停車位比較難找一些,建議有開車的人要提早出門找車位唷!

我使用的票券是「整體根本課程60分鐘」,老師說課程的順序分為三個階段,放鬆→整骨→伸展,為由專門放鬆及整骨的兩位老師來做課程,如果要指定老師的話要再加100元。

#脊椎調整ing

直接來說說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負責整骨的老師會先做基本的幾個動作測試,看你到底哪邊骨頭歪掉要調整的,然後直接對症下藥! 像我就是長期翹腳、坐姿又歪一邊,所以脊椎跟骨盆都有點歪、容易腰酸背痛等…老師也會針對這些症狀提供建議,例如平時可以多做伸展啊、坐姿要端正等~

#原來整骨也可以這麼舒服

一樂的按摩課程,好像都是以指壓按摩為主~這可是很少見的耶!我以前也去過不少間店按摩,但通常指壓按摩的時間不多,大多都有用輔助器具或是手肘等等的,其實不是很舒服…一樂強調他們是正統日式按摩,走溫和的路線,老師的手法也都很精準,一按就知道你哪裡有問題XD

第一次做日式按摩,總覺得有點愛上~而且整骨的過程都沒什麼不適感,老師會提醒你要呼吸吐氣,一瞬間就會聽到自己骨頭”喀喀”的聲音,挺酷的

整體根本課程最重要的精髓就是要「調整骨盆」,他們認為從骨盆(也就是身體的根基)做調整,才能真正改善痠痛及疲勞感,這也是許多女性的一大福音啊!畢竟翹腳、坐姿不正等,都容易讓下盤變寬,還有生產過後的媽咪們也會有這樣的困擾。

一樂調整骨盆的秘密武器就是照片上的這張床啦! 利用下壓的力量幫助我們的骨盆回到原位,再加上老師精準的按摩,我覺得做一次課程就很有舒壓的感覺!而且老師會請你調整前後各做一些動作讓你做對比~真的很有感XD

 

難怪我朋友會一次大手筆就買了10張套票!我做完也是立刻就儲值加入會員XD太舒服了~而且老師說,若真的希望改善體態及酸痛的根源,整體根本課程需要做3~5次不等,才能讓骨骼慢慢地回到原位、記憶位置,未來就不容易再次跑掉啦~也藉由這一次的課程,我才知道姿勢端正的重要性!! 不然之後苦的是自己啊!身體痠痛真的很不舒服呢~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