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個有品牌迷思的人,總覺得用專櫃的保養品皮膚就會好!但真的奉勸世人千萬不要有這個想法了!大品牌的保養品真的貴鬆鬆,以這樣的價格總要在臉上有點效果吧??別傻了~品牌保養品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也不是用了皮膚就一定會發亮或變陶瓷。而我就是其中一個用了沒效果卻還一直買的人,花了各種冤枉錢啊QQ直到室友推我進OCENSE的坑後,我才終於用到對我來說有效果的保養品,也領悟了品牌迷思的大道理!

「OCENSE」是我目前用了皮膚真的有改善的保養品~不論是保濕度、膚況、還是$$,全部都有差別!真的是所謂親民的價格買到專櫃級的產品~當然要趁今年母親節購物一波阿!

趁優惠的時候,我買了他們全部煥白系列的產品,包含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乳這五樣(拍照時忘記拿隔離乳出來拍QQ)。其中照片上這四支保養品(不包含洗面乳)母親節做了特惠組合!我幾乎以半價就入手了!整個省很大!

我自己滿喜歡他們的包裝,全白的瓶身有種清新感、簡單俐落,很符合他們的品牌理念:純淨、天然,尤其是保濕噴霧的瓶身做成藍色,感覺像是噴上海水的意象!

接著來說說我使用這些產品的感想吧~來燒燒大家!看有沒有人會因為這篇文章被推坑XD

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和偏油肌,從購買後到現在使用下來都沒有過敏反應~保濕度我覺得提升許多,像之前我容易鼻翼兩側跟嘴角容易乾、脫皮,現在幾乎沒有這些情況發生!出油的狀況也少了滿多的,上妝也更服貼了!還有朋友說我的臉有比以往透亮一些,所以實際感受是有的~不單是說說而已XD 以上就給跟我相同膚質的人兒參考拉~

OCENSE產品都有微微的香氣,聞起來滿天然的(但我形容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囧),只有隔離乳沒什麼味道~

使用順序的話我都是:洗臉>保濕噴霧>化妝水>(晚上使用精華)>乳液。上妝時我會先用保濕噴霧做妝前保濕,接著用他們家的隔離乳加一滴精華液混和,妝感就會很輕透又很服貼~~上完蜜粉後再用保濕噴霧做定妝。

OCENSE的隔離乳有高達SPF50+ PA***,有潤色的效果不過沒有分色號,我擦上去是覺得顏色跟我滿搭的,但不知道不同膚色會不會有些差別~不過平常出門、上班其實擦這瓶隔離乳就很夠囉!

介紹完我的上妝的順序後,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的保濕噴霧真的超好用的!!除了妝前保濕、定妝之外,因為平身很輕巧很適合外出攜帶,所以我還會帶出門隨時補水~吸完油之後再噴上這瓶保濕噴霧,整個舒爽感就來了!尤其是常常待在冷氣房的人更需要!保濕度要UPUP就要靠平日勤勞的為肌膚補充水分喔

最後再來說說他們家的洗面乳,一樣有OCENSE獨有的香氣,起泡度不算超多泡泡的那種~但算是中上了!價格非常的親民,居然有100ml這樣的大容量~洗後真的有種深層清潔的感覺,卻不會帶走你臉上的水分,清爽不緊繃~表現得滿讓我驚豔!

 

以上就是我被推坑後,人生首次購買專櫃以外的品牌心得感想~今年母親節真的是被我買到賺到XD 未來我一定會持續回購的~我一定要把我的皮膚養成陶瓷肌!靠OCENSE讓我以後不上妝也能震懾全場哈哈哈!

 

OCENSE

官網:https://www.ocens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nseTaiwan/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