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天到了,讓我們一起控油控起來!!!

 

大家好~母胎油頭人又來啦!!!

從小到大我的頭皮都很容易出油,因此控油洗髮精絕對是我浴室裡面必備的盥洗用品

只要看到有新的控油洗髮精上市,我就會去買來嘗試看看

畢竟如果一直用同一款控油洗髮精,久了控油效果好像就沒那麼顯著了

 

先來說說我的油頭有多油~

從青春期開始,就很常被問是不是沒洗頭,還會被同學嫌棄。・゚(゚⊃ω⊂゚)゚・。

那時候我媽幫我買了人生中第一款控油洗髮精,我記得好像是海倫仙度絲

雖然洗完之後出油狀況有改善,但是大家從問我有沒有洗頭,改成問我是不是用我爸的洗髮精( ಠ_ ಠ )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啟了尋找適合我的控油洗髮精之路

 

image

 

我目前的洗頭方式是每天洗頭,然後都會洗兩次

這樣才能洗得更乾淨、把油垢髒污都洗掉

兩次會用不同的控油洗髮精去洗

所以我通常是現在手上這瓶控油洗髮精快沒了,就先去買下一瓶我想嘗試的

然後洗第一次的時候先用舊的那瓶,第二次就用新買的那瓶

這樣就不會有味道聞膩的問題啦哈哈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近期用過的控油洗髮精吧!!

有些年代久遠不可考的就隨他去了,反正控油洗髮精會一直推陳出新( ͡° ͜ʖ ͡°)

 

image

 

花王 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大名鼎鼎的花王綠瓶,購買通路也超多

是在全聯社團很多媽媽推薦的控油洗髮精

洗的時候會有點涼涼的

便宜應該是它最大的優點

 

只是我自己洗起來覺得真的太乾澀,油是控制了,但頭髮也變稻草了QQ

而且控油力跟蓬鬆度都不明顯

用不到半瓶就丟給別人用了

 

喜好度:♥♡♡♡♡

回購指數:★☆☆☆☆

 

image

 

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 淨化控油款

這瓶也沒有照片XD

偶然在寶雅看到就買了

香味還蠻清新的,洗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只是我也感受不太到它的控油感

不過洗完之後頭髮不會有乾澀感,還不錯(這或許就是控油感不足的關係?)

 

喜好度:♥♥♥♡♡

回購指數:★★☆☆☆

 

image

 

曼秀雷敦健髮去油洗髮精

在全聯應急買的控油洗髮精~

控油力普通,洗起來也有一點涼涼的,不過價格算便宜

不過味道就有點淡,洗的時候還聞得到,洗完吹乾就根本聞不出來了

洗久了感覺控油力會變弱,健髮這方面也沒什麼感覺,排水孔還是會卡一坨

 

喜好度:♥♥♡♡♡

回購指數:★★☆☆☆

 

image

 

Dr’s Formula 510立正站好深層控油豐盈洗髮精

也是在社群平台被蠻多人推薦的一款控油洗髮精

價格也不會說太貴

我自己洗起來是覺得這瓶的控油力真的很不錯

前一天洗完到隔天晚上都還不太會有油感

蓬鬆度也很OK,騎機車戴安全帽還不會整個塌掉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香味

是很難形容的味道,有人說是寶寶香……

不過洗完之後味道也不會太重,擦點護髮的就可以直接蓋過了

 

喜好度:♥♥♥♥♡

回購指數:★★★★☆

 

image

 

TC蒲公英蓬鬆控油洗髮精

添加安瓶精華、感覺很厲害的控油洗髮精ᕕ( ᐛ )ᕗ

網路上看到廣告被吸引,在屈臣氏購入,不過有點難找,放在很角落的地方

控油度可以維持到隔天下午

蓬鬆度也很好,不會出門之後過沒多久就變扁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持久而且不會太濃太甜,是一種很舒服的植物香草味

持久力強到隔天晚上聞髮尾還是有它的香味!!

 

只是這瓶的ml數不多,價格也不便宜,用起來會有點心痛

而且它有點難買,好像也不是每家屈臣氏都有

 

喜好度:♥♥♥♥♥

回購指數:★★★☆☆(價格高、不好買)

 

image

 

AMIDA 平衡去脂洗髮精

目前正在使用的控油洗髮精

逛街的時候在小三美日看到,覺得很便宜又大罐就購入了

它真的超大罐,一般洗髮精都是700ml以內,AMIDA這瓶有1000ml耶

 

洗起來也是會有點涼涼的,香味是淡淡的草本清香味

洗完也不會太明顯的那種香氣

在洗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有在呼吸的感覺

控油力也不錯,可以維持到隔天傍晚左右

蓬鬆度也很OK,而且不會很乾,搭配護髮使用剛剛好

便宜又好用,覺得這瓶CP值真的很高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實體通路有點少,不過網路上通路就蠻多的,購買不是問題

 

喜好度:♥♥♥♥♡

回購指數:★★★★★

 

 

之後還想試試看艾瑪絲,但價格真的有點高

所以目前還是維持使用AMIDA~

而且AMIDA超大罐,不知道會用多久XD

以上就是我用過的控油洗髮精評比

希望大家會喜歡( ᵘ ᵕ 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