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打從娘胎開始頭皮就特別油呢?XD

經常一過中午,瀏海就變成條碼形狀,還整個貼在額頭上,看起來又油又醜。

出去玩都不太敢拍照,因為頭髮實在太油,就像是三天沒洗頭似的。

而且平時下班回家,都會覺得頭皮很癢、很油,也會怕別人經過的時候聞到我的油頭味。

因為這樣,我每天早晚都要洗頭,也換過一瓶又一瓶的控油洗髮精,就是希望可以告別油頭。

尋覓了好一陣子,最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控油洗髮精囉!

就是Amida蜜拉的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

 

image

 

因為我喜歡洗涼感的洗髮精,所以最一開始都是找有標註涼感的控油洗髮精。

但是一般開架的控油洗髮精比較少主打涼感又控油,後來上網發現查大家都推薦買花王,可是花王我洗過之後覺得髮尾容易太乾,而且控油效果對我來說也不是很夠,就直接打入冷宮。

前陣子逛網拍時剛好看到Amida的洗髮精,看它介紹有控油又有涼感,就直接丟進購物車一起結帳。

最近到貨之後試用,發現控油效果很不錯,髮尾也不會太乾。

Amida這款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主要是針對頭皮出油去做調理,能夠清潔髒汙跟去除多餘油脂,洗掉一整天殘留在頭髮及頭皮上的污垢跟化學殘留,也有去角質的功能,並且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情形。

 

image

 

質地方面是透明無色的,標榜無矽靈跟染色劑。洗髮精要選無添加矽靈的,對頭皮才不會造成負擔。

味道方面聞起來很清新,是很清爽的味道,起泡也不會很困難,泡沫本身也蠻細緻的。

讓我很滿意的一點是,這款控油洗髮精洗起來真的會涼,而且不是太過刺激的那種激涼,是很清爽舒緩、清新自然的那種涼爽感。

而且不會說沖掉之後涼感就沒了,是一直到吹頭髮的時候都還能感受到頭皮涼涼的,晚上洗這瓶都能讓頭皮放鬆。

 

image

 

我有特別測試洗完之後不上護髮霜,觀察髮尾會不會太乾澀。

實際吹乾頭髮之後發現雖然不會柔順,但是也不會像其他款控油洗髮精那樣髮尾卡卡像稻草,整體來說不會太乾。

最重要的是,控油很持久!

之前用過的控油洗髮精常常過了中午頭皮就會開始出油,到了下午油頭味就會冒出來。

但是Amida可以幫我撐到晚上,一直到回家才開始微微滲油,控油非常有感!

目前已經洗了半瓶,還沒出現免疫的狀況,應該會繼續回購使用~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你的控油洗髮精,不妨可以試試看Amida這支平衡去脂控油洗髮精哦!

 

Amida官網:http://amidatw.com/

Amida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midatw/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