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歲月真的是一把刀」 

別以為只有女生需要保養身體阿!

上帝是公平的,只要年紀一到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

很多問題會找上門XD

像我自己很注意私密處保養,畢竟女生婦科問題很多~

所以就固定吃蔓越莓膠囊的保健食品當作我的保養方法,

但是!!我老公就很不懂保養!!

他總覺得保養這種事情只有女生需要。

所以我幫他買了一些男性的保健食品。

DSC_0011.JPG

我幫老公買的是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

會知道這間保健食品是因為同事媽媽在裡面工作,

他們有說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可以放心買!

因為瑞士藥廠主要生產的是醫管藥,

所以每批保健食品都一定要通過醫院規格檢驗才會賣的!

一開始我是因為私密處問題所以買瑞士藥廠的蔓越莓錠來吃,

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這次我就幫老公買適合男性的保健食品-Power馬卡精胺酸

DSC_0016(202007B).JPG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男性上了年紀就會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那,攝護腺肥大會產生什麼狀況呢?

除了會影響到排尿的問題,也會因為頻尿或者夜尿而造成失眠,

想到要常常跑廁所不覺得很可怕嗎!!老公阿~

真的還好上次滑手機的時候剛好有看到一篇專欄在分享男性保養的方法,

才知道原來沒有照顧好攝護腺,居然會有那麼多問題~

所以我只好當個愛妻好好地爬文XD

發現原來馬卡可以改善並且預防攝護腺肥大問題。

擷取.JPG

補充適量的馬卡,其實好處多多,

讓我來解說一下馬卡裡面成分能帶來的功效:

馬卡(10:1精萃)和L(精胺酸)-可以精力充沛、朝氣蓬勃

添加專利茄紅素-能夠調節生理機能

刺五加、牛磺酸-幫助增強體力、活力旺盛。

另外馬卡裡還有添加"鋅"的成分,有到達國人每日應攝取的量呢!

 

DSC_0018(202007B.JPG

馬卡除了預防攝護腺肥大,其實有運動、備孕男女也很適合補充,

那如果已經是中年人還要補充嗎?

當然要啊!! 這種男性保養方法請直接收藏起來了!!

像這款瑞士藥廠的馬卡,一次可以食用三顆,一天吃一次,

最佳食用時間是晚餐或早餐後1小時。

DSC_0019(202007B.JPG

預防的問題當然是盡早,而且越快越好,

所以男性朋友們真的不要忽略這些保養方法啦!

而且不曉得大家剛剛有沒有認真在看成分介紹那段,

有好幾種成分都含有【精力旺盛】!

自從老公吃了馬卡之後,

體力幾乎快回到年輕小夥子的狀態啦(羞...)


廣大的男性朋友們,還不快點把這招男性保養方法學起來!

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