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在半年內我瘦了6公斤,沒有挨餓、沒有瘋狂健身,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很神奇對吧?我自己也非常的意外竟然有這種輕鬆減肥法,所以就抱著感謝的心意分享給大家。

 

我一直都不是容易瘦身的體質,但又很愛吃美食、甜點,一開始年輕代謝快,微胖也蠻可愛的,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代謝變慢,吃進去的東西就都堆積成脂肪,體重機的數字也越來越多。雖然想改變,但我不太喜歡運動、對於好吃的東西也不想放棄,就這樣放任自己。

 

直到某天老公跟我說:「老婆,為了健康你真的要試著減肥看看,我想跟你一起健康地抱孫子,你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看著充滿擔憂的他,我站上很久沒量的體重機,"69公斤!!!!"看到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沒錯,真的要試著改變一下了。

 

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崙湞藥局,上網搜尋台中減肥台中減肥推薦找到崙湞藥局的官網,裡面提到他們的服務有體重管理、健康諮詢,可以量身訂製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法,上網找了台中減肥的討論區,評價也都很不錯,決定去崙湞藥局參加減肥諮詢。

 

 

                                                 

image

                                                                           

諮詢人員詢問我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根據我的體質推薦我適合的保健品及配方,早中晚及運動前都有依照需求所需做個人化的調整。他們也很仔細地提醒我生活中可以多喝水、運動,還有一些生活中須注意的事項。

 

還有必須提到的一點,崙湞藥局的服務真的很好,會時常傳訊息關心減肥狀況,有沒有哪裡需要調整、改善的部分;或是對於減肥有甚麼疑惑他們都很熱心地回答我、在我想放棄時鼓勵我。

 

 

image

半年後的今天,我無痛減肥少了6公斤、體重62公斤,沒有忌口、沒有壓力。慢慢的瘦,讓身體調整體質,代謝變好了,減肥就會成功。健康的減重讓氣色變好,老公說我好像年輕5歲了~

瘦下來後漂亮的衣服都能穿上身,臉上的笑容也更有自信,努力真的不會背叛自己。很謝謝老公的加油鼓勵,還有要感謝台中減肥討論區的各位,因為你們我才能遇到這麼專業、貼心的崙湞藥局。推薦想減肥的大家去找他們諮詢,祝大家都可以瘦身成功,找回美麗自信!

 

崙湞藥局進化店

電話: 04-223701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5

官方LINE: https://bit.ly/2YhtWfa

 

 


 

arrow
arrow

    violacp82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